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外地人在广州如何买社保,外地人可以在广州买社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外地人在广州如何买社保(外地人可以在广州买社保)

  如果外地人在广州有工作,社保应该由公司缴纳。如果公司不支付,就违反了劳动法。如果在广州没有固定工作,但有个体户的营业执照,可以通过自己的企业缴纳;如果不行,可以找人力资源公司出钱。

  外地人在广州买社保的途径外地人在广州买社保,主要靠就业公司买社保。一般在广州工作的外地人都会被公司帮着交社保。如果你在广州有稳定的工作,但是公司不交社保,其实违反了劳动法,你应该马上要求公司交社保。

  如果在广州没有社保,自己是买不到的,但是如果是广州的个体户,可以带上自己的营业执照为自己的公司开一个社保账户,这样就可以按照企业社保为自己缴纳社保了。这也是一个解决办法。

  另外,不能自己购买社保。不过广州也可以通过社保缴纳机构缴纳社保,前提是你需要找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防止自己被骗,而且每次缴纳后都要查看社保缴纳记录,确保社保顺利缴纳,不中断。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