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济南华山海拔高度是多少米,济南华山的海拔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济南华山海拔高度是多少米(济南华山的海拔)

  济南山海拔197米。华山又称华埠珠山,是金雨山。素有苏奇秀之称,位于济南东北部,黄河以南,小清河以北,将军路以东。一座座山峰如利剑拔地而起,很多人都以为花步竹是花与骨”的音译。因形似未开放的莲花而得名,称为莲花。

  华山位于济南市东北角,犹如一把利剑拔地而起。在山的南侧,有济南市最大的古建筑群华阳宫,占地9万平方米,池塘环绕,还有古老的华山湖,是典型的城郊景观旅游地。华山主要景点有华山、华阳宫、华山湖。山上的藤蔓缠绕在一起。草地上布满了石头,小路被杂草堵塞了。山很陡,从鸟道上升,只能靠休息爬到山顶。

  卓立山顶,狂风呼啸,紫烟缭绕,白云翻滚舒缓。远眺,台岱连绵,云海无边;黄河蜿蜒,桥飞;七言九点”,星罗棋布远近。每到秋天,天高云淡,大雁南飞,层林尽染,景色更是惊艳。

  元代书画大师赵孟頫画《鹊华秋色图》,流传至今。后人将此景命名为鹊华烟雨”,列为济南八大老景之一。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