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电脑屏幕显示无信号是怎么回事,电脑屏幕显示无信号主机还在运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脑屏幕显示无信号是怎么回事(电脑屏幕显示无信号主机还在运行)

  电脑屏幕上没有信号。首先,检查计算机电缆是否插好。如果插入的显示屏仍然无法显示,您可以更换新电缆。如果屏幕可以显示,则电缆损坏。用同样的方法检查显示器和主机。如果检查后主机屏幕还是不显示,建议送到专业维修点维修。

  电脑屏幕显示无信号的处理方法1。如果电脑屏幕没有信号,先检查一下电脑线是否插好。如果没有,就插上电缆。

   2.如果线缆已经插紧,需要检查线缆是否损坏,可以更换新的线缆。如果此时电脑屏幕上有信号,说明是线缆问题。

   3.如果换了连接线后还是没有信号,可以换另一台显示器进行测试。如果此时屏幕上有信号,说明之前的显示器坏了。

   4.如果更换显示器后还是没有反应,说明主机有问题。你可以把主机拆开,把显卡拔出来清理卡槽里的灰尘,再把显卡插上。如果还是不行,建议把主机和显示器一起送去维修。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