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周瑜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特点,周瑜的主要性格特点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周瑜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特点(周瑜的主要性格特点)

  周瑜是东汉末年著名的吴栋人。他的性格特点需要从两个方面来说明:《三国演义》周瑜的性格是勇于决策,遇事不慌,忠诚,不骄不躁,心胸狭窄,嫉妒心强。另一方面,历史上的周瑜性格足智多谋,能言善辩,内容总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在侃侃侃侃而谈,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更重要的是,周瑜是一个非常旷达无私的人。对于身边一些有才华的人,他极力向上推荐。他觉得这些人比自己强。他也是一个忠诚的人,对友谊和爱情都非常投入。

   003010简介

  《三国演义》的全称是《三国演义》,也叫《三国志通俗演义》。是元末明初小说家罗贯中根据陈寿《三国志演义》和裴松之的注释,以及民间故事和三国传说创作的一部长篇历史小说。与《三国志》0101《西游记》并称为中国古典四大古典小说。

   103010是中国文学史上第一部回章小说,是历史演义小说的开山之作,也是第一部文人小说。甚至在明清时期被称为第一才子书”。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