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smt是什么岗位,smt操作员是做什么的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smt是什么岗位(smt操作员是做什么的)

   Smt是指表面组装技术,也称为表面贴装或表面贴装技术,是电子组装行业流行的技术和工艺。smt的基本工艺流程包括焊膏印刷、元件贴装、回流焊、AOI光学检测、维护和子板等。表面贴装工艺可以分为五个过程:单面组装,双面组装等。

  什么是smtsmt SMT是指表面组装技术,也称表面贴装或表面贴装技术。它是以印刷电路板为基础进行加工的一系列工艺流程的简称,是电子组装行业流行的技术和工艺。

   smt的基本工艺流程包括焊膏印刷、元件贴装、回流焊、AOI光学检测、维护和子板等。对于追求小型化的电子产品来说,过去的打孔插件无法减少,而smt贴片组装密度高,体积小,重量轻,所以小型电子产品只能使用原来的表面贴片。

   Smt工艺可分为五种工艺:单面组装、双面组装、单面混合组装、双面混合组装、双面组装。其中,单面组装工艺包括来料检验、丝印锡膏、贴片烘干、回流焊。焊接完成后,需要清洁贴片的组件,最后进行测试和修复。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