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钓蚯蚓调漂方法图解,蚯蚓钓鱼如何调漂图解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钓蚯蚓调漂方法图解(蚯蚓钓鱼如何调漂图解)

  蚯蚓诱饵能将铅投入水底,露出浮子的一只眼睛。在顶部空间豆做好标记后,将浮子往下拉10厘米,即能露出浮子的两只眼睛。这是一种传统的浮动调整方式,使用起来相对安全。

  蚯蚓饵料漂移调整的方法可以参照传统方式。铅坠放在水底后,浮子会出现漂移,漂移到铅坠的距离就是水的深度。之后,标记顶部空间豆,然后将浮子向下拉10厘米,切掉少量铅皮,这样浮子就会再次呈现出向上的浮眼。

  蚯蚓饵料也可以先浮在子线上,再用重铅皮,这样露出一个浮眼后,铅就落到水底,此时水深就出来了。然后将浮漂拉下1.5倍子线长度,剪去部分铅皮使浮漂露出浮网,待铅悬于半水中,鱼钩离底时,再将浮漂拉起1 ~ 2目。

  注意需要使用蚯蚓或其他昆虫诱饵。用传统的方法调整漂移会更安全。传统漂调后,分线、铅坠、鱼饵都会在水底,更有利于鱼吃饵。当鱼吃饵时,鱼的嘴会变大,较短的子线可以弥补铅落到水底后的钝性反应。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