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滨海机场在什么地方,滨海机场是哪个省的城市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滨海机场在什么地方(滨海机场是哪个省的城市)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位于天津市东丽区,距天津市中心13公里,距天津港30公里,距北京134公里。滨海国际机场南距金杯公路500米,西至东外环,北至金瀚公路和京津高速公路,东至京津塘高速公路。是国内干线机场、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国家一类航空口岸。天津国际机场也是中国主要的航空货运中心之一。

  目前,天津有两个机场。它们是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和天津塘沽机场。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原名天津张贵庄机场,始建于1939年11月。1950年正式通车;2007年完成一期扩建工程;2014年8月,第二次扩建工程完工。天津国际机场是4E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国家一类对外开放航空口岸,中国主要航空货运中心之一。

  天津塘沽机场(农业机场)位于塘沽的绿驹河附近,距塘沽6公里。这个机场总投资3000多万元,占地200多亩,是农业部五个农牧指定航空站之一,也是华北地区第一个以农化作业为主的机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