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隋唐李元霸死是多少集,隋唐演义李元霸死于哪一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隋唐李元霸死是多少集(隋唐演义李元霸死于哪一集)

   103010年,李元霸死于第30集。在回长安的路上,纪和元霸的军队突然遇到了雷电和冰雹。干旱把老树烧着了,元霸好奇问谁这么厉害。元吉调侃元霸,说干旱雷挑战元霸,元霸理所当然,就跑到山顶。李静试图阻止他,但为时已晚。元霸以铁锤挑战苍穹,谁知雷电驱电,元霸全军覆没。

   103010简介

   103010电视剧由长城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李执导,杜志国、尹子茹、蒲巴甲、张睿、乔振宇主演。

  该剧是一部古装传奇、情感、战争剧,综合改编自传统说书人《隋唐英雄》01《隋唐英雄》。全剧从南陈的覆灭,隋朝的建立,隋朝的衰落开始。李世民登基,开始了贞观之治。通过隋唐宫廷剧、瓦岗寨为代表的叛逆英雄的战场剧、爱情剧来叙述。

  尤其是爱情剧更是一大亮点,全面还原和展现了孤家女、张丽华、小侯、如意公主、洪福福、长孙皇后等众多女性的面容和优雅仪态。以此来容纳他们作为男女爱情的主角,让整部剧更加生动传奇性。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