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乔丹鞋码对照表2021,乔丹鞋码对照表2022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乔丹鞋码对照表2021(乔丹鞋码对照表2022)

  从乔丹的鞋号对照表来看,乔丹的鞋号涵盖范围很广,基本尺码都是标准的。可以根据脚长买正常码的。乔丹是创立于2000年的运动品牌。除了篮球鞋,还有休闲鞋,板鞋等等。其中篮球鞋是专门为运动爱好者设计的保护脚踝的。

  乔丹鞋号对照表从乔丹鞋号对照表可以看出,乔丹的鞋号很多,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鞋号。最小的鞋子可以满足脚长23cm的人,比较适合女士。而且,乔丹的鞋子很用心。不仅设计了很多鞋号供消费者选择,鞋子的色系也非常丰富。

  乔丹是创立于2000年的运动品牌。它是中国非常领先的运动品牌,总部在福建。除了乔丹设计的篮球鞋,还有运动鞋、休闲鞋、板鞋、跑鞋、乒乓球鞋、网球鞋等等。每个系列的鞋子都突出了乔丹的设计理念。

  其中乔丹的篮球鞋是专门为运动爱好者设计的。它们具有减震和弹跳的功能,可以保护脚踝,减少运动时的损伤。目前,除了运动鞋的设计,乔丹还拥有运动服装系列和户外用具等。产品非常丰富,质量有保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