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连霍高速起点在哪,连霍高速的终点和起点是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连霍高速起点在哪(连霍高速的终点和起点是什么)

  连霍高速东起江苏连云港,西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口岸。连云港至霍尔果斯高速公路,简称连霍高速,国号G30。连霍高速公路是连接江苏省连云港市和新疆霍尔果斯市的高速公路,全长4395公里,途经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等省区。

  连霍高速公路是中国最长的高速公路,穿越平原、高山、高原、沙漠和戈壁。连霍高速和丝绸之路的路线有很多重叠的部分。作为一带一路重要的公路交通要道,它被称为现代丝绸之路。

  连云港至霍尔果斯高速公路是连接甘肃东部与关中3354天水经济区、中国中南部、中国北部的重要通道,也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咽喉路段。这条公路的建设在我国西部开发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连接川、陕、豫、冀、西北的重要咽喉段。

  连霍高速主要城市有连云港、商丘、开封、郑州、洛阳、三门峡、渭南、Xi安、宝鸡、天水、定西、兰州、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伊宁。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