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卡斯炉火小,卡斯炉还是卡式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卡斯炉火小(卡斯炉还是卡式炉)

  卡斯炉也叫卡式炉,是一种以丁烷气为主要气体,直接用火加热的不固定炊具。卡式烤箱按外形主要分为单筒、双筒、迷你和超薄以及单、两用卡式烤箱,多用于户外休闲和酒店用品。

  盒式炉也被称为便携式丁烷煤气炉,国内代码BDZ。顾名思义,它是一种可以方便地携带到户外,用于酒店用品,无需任何外部连接的休闲厨具。

   Cass炉的主要燃烧气体是丁烷,化学式为C4H10。筒式炉运行时,丁烷气从丁烷气瓶进入调节器,通过调节器的调节(用户通过旋钮调节)进入炉头。同时混合一部分空气(这部分空气称为一次空气),这些混合气体从分电器的火孔喷出,被点火装置点燃,形成火焰(燃烧所需的空气称为二次空气)。这些火焰被用来加热炉子。

  丁烷气罐有危险,应正确操作,远离热源。丁烷气瓶上的注意事项”表明便携式丁烷气瓶是高度易燃的。这种气瓶的使用也有严格的规范,比如点火前要检查接口是否漏气,禁止罐体倾斜或倒置。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