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新会陈皮的主要功效,新会陈皮功效与作用点的功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新会陈皮的主要功效(新会陈皮功效与作用点的功效)

  新会陈皮具有理气健胃、降血压、防衰老的功效。陈皮中的挥发油有助于排出肠道内积聚的气体,促进胃肠蠕动。陈皮中有一种叫甲基橙皮苷的挥发油物质,可以帮助扩张血管,降低血压。

   1.理气健胃新会陈皮具有理气健胃的功效。陈皮中的挥发油对肠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可以帮助排出肠道内的积气。陈皮中的酸性物质和挥发油能促进胃肠蠕动,加强胃肠消化吸收,对溃疡症状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2.降血压防衰老新会陈皮有降血压防衰老的功效。陈皮中有一种叫甲基橙皮苷的挥发油物质,可以帮助扩张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从而降低血压。陈皮提取物还能增强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降低氧自由基、抗氧化脂质等结构的过氧化作用。

   3.新会陈皮怎么吃可以用来泡茶,也可以用来做陈皮粥或者陈皮红豆沙。陈皮泡茶的方法是取适量陈皮,直接用开水冲泡。也可用山楂、甘草、丹参、神曲、麦芽等材料冲泡,可使茶有不同的功效。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