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百度百科,人力都有哪些模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百度百科(人力都有哪些模块)

  人力资源管理有六大模块,分别是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发展、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和劳动关系管理。

  人力资源规划,比如企业人力资源制度的制定;招聘配置如招聘需求分析、招聘实施等。培训与发展如培训与发展、项目评估、理论学习等。例如,绩效管理是绩效管理的准备、实施和评估;薪酬管理意味着,例如,建立一个全面的薪酬体系;劳动关系管理如员工沟通。

  人力资源就是人员,最广义的定义是指对人力资源的管理,这也是一个公司的重要岗位。公司的招聘、培训、员工考核、员工工资、员工调动都与人事有关。

  人力资源是所有社会资源中最关键的资源,对企业的影响非常大。一直受到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以及成功人士和知名企业的重视。许多企业非常重视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配置是指在特定的组织或企业中,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优化人力资源,对人力资源进行科学合理的配置。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