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ipod怎么下载歌曲必须用电脑吗,ipod怎么下载歌曲能用手机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ipod怎么下载歌曲必须用电脑吗(ipod怎么下载歌曲能用手机吗)

  是苹果的mp3。首先你要在ipod上登录Apple ID,然后在电脑上下载一个iTunes,用同一个ID登录iTunes。打开iTunes的音乐播放列表,选择新建智能播放列表”,根据喜好选择并下载歌曲。确认后,您可以更新ipod歌曲。

  如何从ipod下载歌曲要从ipod下载歌曲,您必须首先确保您的电脑上已经安装了iTunes。对于苹果产品,很多产品可以共享一个Apple ID。如果您的电脑的iTunes使用ID登录并下载歌曲,您可以使用相同的ID直接将您帐户中的音乐与ipod共享。

  使用ipod时,会先登录并设置设备的Apple ID。这时候你也会从电脑上下载iTunes,用同一个ID登录。打开iTunes后,在音乐播放列表中选择新建智能播放列表”,会弹出一个窗口。根据窗口选择相应的需求。

  将符合规则的选项改为音乐”,然后根据自己的要求填写信息。全部确认后点击"确定"保存并关闭。此时,所有歌曲都已进入该播放列表。打开ipod更新一下,你会发现ipod曲库一会儿就更新完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