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卫衣都有什么款式,你知道卫衣有哪些种类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卫衣都有什么款式(你知道卫衣有哪些种类吗)

  是一种服装,款式一般比较宽敞,集舒适和时尚的特点于一体,保暖性高。服装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那是当时冷库工人的工具。随着发展,已经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首选。

  圆领毛衣,领口是最常见的圆形设计,对脸型也不是很挑剔。适合走学院路线,特别适合学生党。如果在上面加上单一logo或者字母印花的设计,会更运动,更时尚,更洋气,女生短脖子戴更好——爱,爱。

  按长度分,有长款毛衣和短款毛衣和超短款毛衣。长款毛衣指臀线以下的下摆,短款毛衣在臀部位置且不超过臀部,超短款毛衣在腰部位置。从领口看,有圆领毛衣、半领毛衣、连帽毛衣、开衫毛衣。在设计元素上,有印花毛衫、拼接毛衫、绣花毛衫,毛衫的款式设计紧密贴合当下潮流。

  毛衣的面料。一般以棉为主,或者少量混纺,属于针织毛圈布(三线衬纬)。前面是用毛圈编织的。如果是凸起的,就叫法兰绒。因为被穿的概率大,所以注重舒适性。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