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消防证报考条件是什么,消防证报考条件年龄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消防证报考条件是什么(消防证报考条件年龄)

  报考二级消防证的条件是取得消防工程或相关专业中专、大专或本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相应年限。一级消防证的要求是大专以上学历,工作经验比较充分。

  消防证报考条件二级消防证报考条件为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或学位,分别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2/1年。或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分别满4/3/2年。

  消防一级证书的要求是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专、本科学历或学位、硕士学历或学位、博士学历或学位,以及包括消防工程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分别需要工作6/4/2/1/3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工作4/3/1/1/2年。

  报考一级消防合格证考试时,2011年12月31日前已被评为高级工程师的人员,或已取得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和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免于《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试,需参加并通过其他两个科目考试,方可取得一级消防合格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