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东方明珠塔高多少米宽多少米,东方明珠塔大约多高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东方明珠塔高多少米宽多少米(东方明珠塔大约多高)

  明珠塔的高度是468米。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简称东方明珠”,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主塔基直径158.4米,共三层,中部直径60米,为电视塔大堂及电梯厅。2007年5月8日,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建于1994年10月1日。它是集城市观光、时尚餐饮、购物娱乐、历史展示、浦江游览、展览表演、广播电视发射等为一体的上海标志性建筑之一。它是亚洲最高的塔,也是世界第三高的塔。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主体为多筒结构,由三根斜撑、三根立柱、一个正方形、一个塔基、一个下球体、五个小球体、一个上球体、一个太空舱和一个发射天线杆组成。总高度468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共有五层观光层,主要由高90米、直径50米的下球体室外观光廊和高272.5米、直径45米的上球体观光层组成。这是鸟瞰上海的最佳地点之一。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