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汽车自动档m档位介绍,自动挡车档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汽车自动档m档位介绍(自动挡车档位)

   m挡是手动挡。按M挡,汽车可以切换到手动挡模式。而M挡旁边的”和-”符号是指升档和降档。S齿轮是一种运动齿轮。切换S挡可以让汽车在短时间内获得强大的动能加速。L挡是低档,切换L挡会限制汽车在低档之间切换。

   1.M-gear M是Manual的缩写,是手动的意思,M-gear是手动变速箱的意思。按下M挡后,汽车可以切换到手动挡模式行驶。同时,M旁边有”和-”的标志,分别指升档和降档,让汽车从高速到低速有一个渐进的过程,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

   2.S-gear S是Sport的缩写,意思是运动,S-gear是sports gear的缩写。这个档位可以让汽车在短时间内获得强大的动能加速,比较适合高速超车。在城市里使用这个档位的频率比较低。

   3.L档L是Low的缩写,表示低速,L档表示低速。换挡时,车的挡位会被限制在低档位,非常适合下坡或上坡使用。上坡使用可以让车有足够的动能匀速上坡,下坡使用可以减少制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