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坐飞机带电脑可以带上飞机吗-,上飞机可以带电脑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坐飞机带电脑可以带上飞机吗?(上飞机可以带电脑吗?)

  坐飞机可以带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不要将CD放入计算机的CD-ROM驱动器或外部USB闪存驱动器。你需要把你的电脑和电池分开,用绝缘的东西比如泡沫把电池包起来。携带台式电脑时,包装需要符合航班所属航空公司的要求。详情请咨询您的航空公司。

  你可以把你的电脑带上飞机。你可以把你的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带上飞机。你需要把电脑和电池分开,用绝缘材料比如泡沫把电池包起来。不要将光驱、外置u盘、无线网卡等硬件设备放在电脑的光驱中。

  台式电脑也可以携带,但是包装需要符合航班的航空要求。国内航班,手提总重量不得超过5kg,每件行李体积不得超过20 40 55cm。

  国际航班,通常情况下,手提行李总重量不得超过10kg,每件行李体积不得超过204055。每个航空公司的要求可能不同。有些航空狗水还会有特殊的重量限制。详情请咨询您的航空公司。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