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冬枣对胃好嘛,冬枣养胃还是伤胃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冬枣对胃好嘛(冬枣养胃还是伤胃)

  过多食用冬枣对肠胃有害。冬枣含有丰富的酸和果胶。过量食用会对胃造成一定的刺激,所以胃酸会分泌过多,胃黏膜的外观会变弱,导致胃痛。而且冬枣含有大量糖分,过量食用容易导致肥胖。

  过多食用冬枣对肠胃有害,尤其是肠胃功能不好的人。建议少吃或不吃冬枣。主要原因是冬枣含有丰富的酸和果胶。如果过量食用,会对胃造成一定的刺激,所以胃酸会过度分泌,胃黏膜的外观会变弱,导致胃痛。

  冬枣营养价值很高,含有维生素、蛋白质、糖、钙等营养成分。但是冬枣不宜多吃。建议正常人每天吃冬枣不超过100克,也就是10克左右。胃不好的人最好不要超过2 ~ 3片,否则会影响胃的正常消化。

  吃冬枣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和牛奶、鱼等高蛋白食物一起吃,会降低人体吸收的蛋白质。不要空腹吃冬枣,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冬枣含糖量高,吃多了容易肥胖,每次吃都需要控制量。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