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下水道清洁棒,下水道清洁棒使用方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下水道清洁棒(下水道清洁棒使用方法)

  其实下水道清洁棒的原理就是利用酶,可以分解下水道中含有的油脂和有机沉淀物。下水道清洁棒设计成细长型,也可以直接用来疏通下水道,还可以去除一定的异味。购买后请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以免误食。

  下水道清洁棒的原理下水道清洁棒的原理其实就是利用酶。下水道含有大量的油和有机沉淀物,而下水道清洁棒一般含有淀粉酵母。这种酶可以分解很多元素,所以变成了化学降解。它可以缓慢清除管道中的污渍,也可以清除异味。

  除了分解元素的作用,其实下水道清洁棒设计的又细又长,也可以直接用来疏通下水道。特别是有的下水道粘着头发,不容易分解,会把污渍集中在一起。有了下水道清洁棒,可以直接把头发捞出来疏通。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不同价位的下水道清洁棒,一般都在50元以下,但是太便宜的也不会好用。购买下水道清洁棒后,记得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因为其中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如果误食会引起孩子的不适,所以要注意。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