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电脑显示屏显示省电模式但是主机已开机,电脑显示屏开机显示节电模式怎么回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脑显示屏显示省电模式但是主机已开机(电脑显示屏开机显示节电模式怎么回事)

  当电脑显示屏显示省电模式,但主机开启时,可以尝试按电脑屏幕右下角最右边的按钮。如果按钮显示不正确,您可以尝试按下电脑主机上的重新启动按钮。如果重启后仍无法正常显示,则需要在电脑启动时按11,让电脑自动监控并修复。

  如何处理电脑屏幕上显示的省电模式1?当桌面电脑屏幕显示省电模式但主机开启时,可以先找到桌面屏幕右下方的一些按钮,按下屏幕右下方最右边的按钮。正常情况下,屏幕会亮。

   2.如果屏幕右下方的右键还是不能正常显示,可以找到主机,然后长时间按住主机上的开始键。电脑强制关机重启后,电脑显示屏显示省电模式的问题一般可以解决。

   3.如果重启电脑后显示器仍不能正常显示,建议重启电脑,启动时立即按键盘上的F11键,然后立即选择安防监控”,电脑会自动进入监控界面并进行监控,然后等待系统自动监控并修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