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洗面奶和洁面乳的区别洁面乳是洗面奶吗,洁面乳是洗面奶吗还是乳液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洗面奶和洁面乳的区别洁面乳是洗面奶吗(洁面乳是洗面奶吗还是乳液)

  清洁力不同,洗面奶的清洁效果比洗面奶好。皮肤类型不同,洗面奶更适合干性皮肤。洗面奶比较百搭,不同添加剂的洗面奶会有不同的使用方法。质地不同,洗面奶膏黏糊糊的,洗面奶膏一般是乳白色的,比较稠。

  洗面奶的应用范围很广。因为洗面奶的成分是针对多种添加剂的,所以适合各种肤质,比如混合型、油性、干性、敏感性肤质。很少出现过度清洁和皮肤干燥的情况。

  而且洗面奶中的表面活性剂具有分散、起泡、润湿、去污、乳化五大功能,是洗面奶的主要活性物质。所以洗面奶有滋养、护肤、清洁的作用。

  洗面奶比较适合干性皮肤,因为干性皮肤一般比较薄,日常生活分泌的油脂也比较多,所以温和保湿的洗面奶是干性皮肤的最佳选择。

  与洗面奶相比,不同添加剂的洗面奶使用方法也不同。比如纯天然植物提取物或者氨基酸洗面奶,可以用于痘痘、干性、混合性、油性、敏感性皮肤。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