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化妆水和柔肤水的区别 化妆水和柔肤水的区别是什么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化妆水和柔肤水的区别:1、柔肤水是化妆水的一种,化妆水是爽肤水、柔肤水、保湿水、紧肤水的统称;2、柔肤水主要的作用是滋润肌肤,为肌肤补水保湿;化妆水根据类型的不同,还有紧致肌肤或美白等功效。

化妆水和柔肤水的区别

化妆水的功效是对肌肤进行基础的补水保湿,只是不同类型有各自不同的侧重点。柔肤水除了具有补水保湿的功能以外,还可以给肌肤注入营养物质,滋润肌肤,软化皮肤的角质层,柔肤水比较适合干性肌肤的人使用。

化妆水除了柔肤水以外,最常见的还有爽肤水和紧肤水。爽肤水质地轻薄,是一款相对基础的化妆水,爽肤水使用起来比较清爽,不会出现皮肤黏腻的感觉。

化妆水和柔肤水的区别

爽肤水除了具有补水的作用以外,还具有二次清洁肌肤的作用,比较适合油皮和混油皮的肤质使用。

紧肤水可以很好地收缩毛孔,可以减少皮肤分泌油脂,有效地抑制细菌的产生,防止痘痘生长,可以将脸部肌肤的毛孔收缩起来。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