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考军医大学得多少分,多少分才能考上军医大学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考军医大学得多少分(多少分才能考上军医大学)

  一般考个军医大学要四五十分以上。军医大学2020年的录取分数线还没有公布。2019军医大学第二军医大学录取分数线:理科男一级519分,男二级519分。一类理科女生志愿面试线592分。

  考军医大学需要多少分?

  各省军医大学录取分数线不一样,大学录取分数线也不一样。不过一般来说,军医大学的录取分数线都很高,大概高出一个分数线四五十分。军医大学都是提前的院校。如果要报考高考,要填提前批志愿。提前批志愿一般在大规模招生前进行,分数相对较高。第一军医大学、第二军医大学、武警部队医学院等7所军医学院。

  军医大学考试要求

  军医大学的考试除了成绩的要求,还要求身体素质,体检的要求非常严格,比如身高、体重、视力等。当然,思想政治方面也需要过。具体来说,男性身高一般在一米六十二以上,女性身高一般在一米六以上,体重也需要与身高相对应,裸眼视力要达到4.5以上,等等。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