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洗衣机传感器故障怎样处理,洗衣机温度传感器异常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洗衣机传感器故障怎样处理(洗衣机温度传感器异常)

  洗衣机水位传感器出现异常后,需要拆开洗衣机上壳,拔出水位选择按钮。找到里面的传感器后,用细螺丝刀慢慢撬开覆盖传感器的铁片,然后用砂纸打磨里面的铜线。检测传感器恢复正常后,传感器可以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如何处理洗衣机传感器异常?当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出现异常时,可以拆开洗衣机的上壳体,拉出水位选择按钮,找到里面的传感器并拆开,然后吸一口气检查触点的接触情况。如果传感器接触不良,可以确定传感器有故障。

  一般传感器都是用铁质圆形外壳封闭在传感器座上,通过不同深度的齿形叉控制传感器与触点的距离来控制水位,从而达到控制水位的效果。此时,只能用一把细螺丝刀慢慢撬开覆盖传感器的铁片。

  撬开铁片后,可以看到里面的传感器只是一根压焊的铜线。这时候可以适当用砂纸打磨一下,然后检查传感器是否接触良好。传感器恢复正常后,可以依次安装传感器按钮。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