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白醋可以去水渍吗,什么可以去除醋渍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白醋可以去水渍吗(什么可以去除醋渍)

  白醋有去除药渍的作用。只需将沾染了药渍的衣服在白醋和水1: 100的混合液中浸泡几分钟,然后反复搓洗,即可去除药渍。白醋除了去除药渍,还能去锈、去油、去果、去胶。

  白醋可以用来去除药物污渍。白醋可以用来去除药物污渍。除了放入食物中调味,还有很好的清洁效果。被药渍污染的衣服,可以用白醋和水1: 100的混合物浸泡几分钟,然后反复搓洗,就能去除药渍。

  白醋除了去除药物污渍,还可以用来处理衣服上的铁锈、油污、水果、胶渍等。只需在衣服的污渍部位滴上一些白醋,晾几分钟,然后用水搓洗干净即可。

  白醋也有很好的除臭功能。无论是袜子、尿布、汗味,都可以用白醋进行治疗。要去除袜子的异味,需要滴几滴白醋在上面,快速揉搓。除了纸尿裤的异味,还要把洗好的纸尿裤在白醋和温水的混合物中浸泡10分钟,然后晾干。除衣服汗味,只要在衣服上喷适量白醋,然后搓干即可。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