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相机可以托运吗,相机托运还是随身携带,相机可以托运吗 国际航班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相机可以托运吗,相机托运还是随身携带(相机可以托运吗 国际航班)

  相机可以托运,因为相机不在飞机托运的违禁品清单里,所以可以托运。乘坐飞机时,经济舱可以免费托运20公斤行李,头等舱可以托运40公斤物品,但托运物品不能含有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危险品。

  我能检查一下照相机吗?1.我可以检查一下。

  相机可以托运。相机不属于飞机托运的违禁品清单,不会影响飞机的飞行,可以托运。但是相机是易碎品,要做好保护措施,避免损坏。

   2.装运重量

  坐飞机有免费托运重量,不同机场的旅客托运重量也不一样。经济舱可免费托运20公斤行李,公务舱可托运30公斤行李,头等舱可托运40公斤物品。如果超过了托运重量,就需要补足费用。

   3.违禁物品

  飞机办理登机手续时,你需要托运行李。不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腐蚀性等危险品,安全检查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如果有危险物品,你需要把它们拿出来,让工作人员处理。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