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便携式榨汁机可以带上高铁吗,迷你榨汁机可以带上高铁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便携式榨汁机可以带上高铁吗(迷你榨汁机可以带上高铁吗)

  榨汁机可以坐高铁,因为榨汁机不属于管理规定中的管制刀具、放射性物品、易燃易爆物品等违禁物品。但需要注意的是,常见的菜刀、菜刀、斧头等利器或钝器是不能带高铁的。如果坐高铁,不仅这些道具会被没收,持有人还可能被治安处罚。

  榨汁机可以坐高铁。榨汁机可以坐高铁,因为榨汁机不属于相关法规中的管制刀具、放射性物质、易燃易爆物质,也不属于腐蚀性物质、毒性物质、氧化剂、强磁性物质、枪支弹药。可以正常通过安检,搭载高铁。

  乘坐高铁时,需要注意生活中常见的菜刀、餐刀、斧头等利器或钝器,因为这些都是管制刀具。如果坐高铁,不仅这些道具会被没收,承运人还可能被治安处罚。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人们常用的花露水是不能携带上高铁的,这一点往往被很多乘客忽略。花露水之所以不能坐高铁,是因为花露水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里面的酒精含量一般在70% ~ 75%。这种花露水很容易被点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