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先涂精华还是先用面膜,晚上用面膜好还是精华好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先涂精华还是先用面膜(晚上用面膜好还是精华好)

  建议晚上使用面膜,以免清洁时洗掉精华,影响吸收。使用完贴片面膜后,最好将脸上残留的面膜液清洗干净,以免皮肤富营养化,引起过敏肿痛。护肤要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才能达到最好的护肤目的。

  建议晚上先用面膜,晚上再用精华。最常用的面膜是贴片面膜,用完后一般要把脸上残留的面膜液清洗干净。如果先用精华液,清洁面膜液的时候会和精华液一起清洁,起不到精华液的作用。

  如果是贴片面膜,一般用后需要清洗,否则容易导致皮肤过度吸收和富营养化,皮肤容易出现红肿刺痛等现象。达不到面膜应有的补水或美白效果。如果你使用睡眠面膜,你可以避免清洁步骤,只需在第二天早上清洁即可。

  精华水有舒缓作用,能促进护肤品的吸收。晚上正确的护肤步骤是洁面——爽肤水——面膜3354精华3354乳液3354眼霜3354面霜。最好不要随意改变这些步骤的顺序,以免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