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厕所反味特别严重用醋可以吗,厕所有臭味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厕所反味特别严重用醋可以吗(厕所有臭味)

  当马桶有特别难闻的气味时,可以用醋作为除臭剂,用醋和水按1: 2的比例放入喷壶中。使用马桶后,喷洒它可以有效除臭;也可以直接把醋放在马桶里闻闻,或者在醋里加点小苏打来清洁马桶,可以让马桶光亮如新,保持清洁。

   1.把它放在喷壶里。如果马桶的味道不是特别浓,而你只是想闻一点点醋酸的味道,又不想闻太浓,可以把醋和水按1: 2的比例放在喷壶里。平时上完厕所,可以用喷壶喷一点闻闻。醋中含有的醋酸可以和异味中的氨结合挥发,所以不会那么难闻。

   2.也可以直接把醋放在杯子里。不过一般一周左右醋就蒸发的差不多了,要勤换醋。一次不需要太多。找个小杯子倒20ml左右就行了,不然醋味太浓,一周换一次也会造成浪费。

   3.用醋洗。除了直接和醋放在一起或者做成除臭剂,还可以在醋里加入一点小苏打粉,搅拌均匀,倒入马桶。盖上盖子等15分钟左右,加水,用马桶刷清洗。这样洗出来的马桶又白又亮,最重要的是能有效除臭,保持马桶清洁。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