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排骨热量高吗,排骨汤热量高吗减肥能吃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排骨热量高吗(排骨汤热量高吗减肥能吃吗)

  每100克排骨(可食用部分)的热量约为264卡。因为烹饪方式的不同,排骨的热量也会发生变化。比如炸排骨、糖醋排骨、炖排骨热量不同,炖排骨热量相对较低。

  肋热

  排骨味道不错,肥而不腻,纯瘦肉也不太蓬松,很受欢迎。排骨的营养价值不低,其中营养成分较多的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维生素E、叶酸、烟酸和矿物质。

  排骨营养高,热量自然不低。每100g排骨(可食用部分)约有264卡路里。因为烹饪方法的不同,排骨的热量也不一样。炖排骨的热量比炸排骨和糖醋排骨低,推荐。

  排骨适合减肥的人吃吗?

  排骨比纯瘦肉热量高,比肥肉热量低。它们适合减肥的人偶尔吃,但不能长期吃,而且容易发胖。

  排骨脂肪含量不低,尤其是汤炖排骨。不要认为这汤味道好,你应该喝很多。其实最有营养的是排骨肉,大多是肥肉,没有营养。减肥的人不建议多喝排骨汤,但是吃肉不容易胖。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