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格林尼治天文台位于哪个城市-,格林尼治天文台位于哪个国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格林尼治天文台位于哪个城市?(格林尼治天文台位于哪个国家)

  格林威治天文台位于英国首都伦敦。位于格林威治公园内俯瞰伦敦泰晤士河的一座小山上,是1675年英国国王查理二世在伦敦格林威治建造的一座综合天文台。

  绿道天文台简介:格林威治天文台建于1675年。为了满足海上测量经度的需要,使英国航海业更好地发展,英国当局决定在伦敦东南郊距市中心约20公里的泰晤士河畔的皇家格林威治花园设立天文台。

   1835年后,在杰出的天文学家埃利的领导下,格林威治天文台得到扩建,设备得到更新。他率先使用子午环”来测量格林威治标准太阳时。该天文台成为世界上时间测量方法先进的天文台。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由于格林威治的工业发展和人口迅速增加,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夜灯的干扰,对星空观测极为不利。1948年,天文台搬到了英国赫斯特的芒苏堡。后来,旧址成为英国海事部门和国家海洋博物馆的天文站。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