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夏天母乳保存时间和方法,夏季母乳可以在常温下保存多久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夏天母乳保存时间和方法(夏季母乳可以在常温下保存多久)

  在夏天,母乳在室温下可以保存两个小时左右,两个小时后就会变质。冷藏可以让母乳保存的时间更长,可以维持两天左右。比较适合职场妈妈。存放时间较长,可达三个月左右,适合长期出差的妈妈,但营养会流失。

   1.夏天室温保存母乳可以在室温下保存两个小时左右。两个小时后,母乳容易滋生细菌和微生物,因此不再适合饮用。如果妈妈短时间外出,母乳可以在常温下保存,可以最大限度的保存母乳的营养,但两小时后不要再喝。

   2.母乳冷冻保存,在0 ~ 5度的温度下可以保存两天左右。母乳冷冻保存的方法适合在职妈妈。可以早上准备好宝宝每天的量,存放在冰箱的冷藏层,加热后再喝,比较方便快捷。

   3.冷冻保存冰柜温度低,母乳可以保存3个月左右,比较适合出差时间长的妈妈。较低的温度可以有效杀灭母乳中的细菌,延长其保质期,使母乳长期保存不变质,但营养成分会有一定程度的损失。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