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电脑开机后不显示桌面是黑屏,电脑开机后不显示桌面只有鼠标指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脑开机后不显示桌面是黑屏(电脑开机后不显示桌面只有鼠标指针)

  按Alt Ctrl Del启动任务管理器,点击文件,在进程选项中找到explorer.exe程序,然后右键结束进程。然后点击文件选择新任务选项,在弹出对话框的输入字段输入explorer.exe命令,点击确定显示桌面。

  电脑开机后不显示桌面的解决方案1。当计算机打开时,不显示桌面。首先,按住Alt Ctrl Del”键启动任务管理器,点击任务管理器页面顶部的文件”菜单。

   2.接下来,单击进程”选项找到explorer.exe”程序。选中程序后,右键选择结束进程”,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再次点击,结束explorer.exe程序。

   3.不管explorer.exe是否存在于任务管理器中,点击顶部的文件”菜单,然后选择新建任务”选项。

   4.选择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输入字段中输入explorer.exe”命令,然后单击确定显示桌面。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