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火并王伦的简介,《火并王伦》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火并王伦的简介(《火并王伦》)

   03010的主人公是《火并王伦》的传统经典剧林冲。讲述了林冲晁盖爬上梁山被王伦为难,然后推晁盖为头领的故事。

   03010的故事

  林冲在一个雪夜上了梁山后,王伦被他百般刁难。因为是柴进推荐的林冲,林冲才得以留在梁山。上了晁盖梁山,王伦又拒绝了,怕自己的居高临下的地位被夺走。林冲本来就对王伦不满,吴用从旁蛊惑。最后离开晁盖,在王伦,林冲优先晁盖。

  林冲简介

  林冲是《水浒传》中的人物,108英雄之一,外号豹子头。他是八十万禁军的前任教练。他的妻子被邱的养子所吸引,多次遭到陷害,最后被迫落草梁山。与王伦大战后,晁盖被封为梁山寨主。

   103010简介

  中国四大古典小说之一的《103010》是一部章回小说,作者是施耐庵。103010以北宋末年的宋江起义为主要故事背景,主要描写了以宋江为首的108勇士齐聚山东梁山湖的故事。这部小说揭示了起义的社会根源和失败的原因。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