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4纸如何撕成最大的圈,A4纸撕最大的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a4纸如何撕成最大的圈(A4纸撕最大的圈)

  准备一张A4纸,用长边对折,用剪刀在有折痕的一面剪下长条。不要剪到底,注意中间的空隙至少2cm。切完后换边继续在缝隙中线处切,然后把除了头和尾的折痕边全部切掉,最后慢慢打开看一圈。

  将a4纸撕成最大的圆圈。首先,准备一张A4纸和一把剪刀。将A4纸对折。注意沿着长边对折,折叠时要对齐边角,否则在再次切割的过程中很容易被撕破。将A4纸折叠成长方形后,找到有折叠折痕的一边,就可以用剪刀剪开了。

  用剪刀把折痕边的长条慢慢剪出来,但有几点需要注意:剪出来的长方形要大小相等,实在不行的话留2cm的宽度;不能一口气切到底,不然圈就破了,就几厘米;边缘最长的长条要保持安全距离,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

  改变纸的边缘,继续用同样的方法切割矩形。不过根据刚才留下的缺口,在缺口中间切一个缺口,保证不切到底。全部剪完,把所有折痕都剪了,除了头和尾,否则圈就破了。切开铺开后,你会发现它是一个圆。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