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子母门百度百科,为什么叫子母门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子母门百度百科(为什么叫子母门)

  子门是双开门的类型,两边的门大小不一样。宽一点的是子门,窄一点的是子门。子门的尺寸根据不同门的宽度进行调整,但宽度比例一般为1: 2。亲子门的最佳尺寸比例是:父母门的宽度为80cm,孩子门的宽度为40cm。一般房子的入户门宽度在120cm-150cm之间,所以会是亲子门。一般防盗门的尺寸是120cm205cm11cm。

  子门的优点是:由于子门一般较大,表面光泽度好,所以房子看起来更美观大方。日常使用中,亲子门只能开一扇门,非常实用。缺点:因为亲子门是由两扇门组成的,所以坚固性比较差。

  日常生活中,只开母门,常闭子门。当有家具、大型物体或人频繁出入时,它会同时打开。

  生活中的门可以按照材质、类型等进行分类。以材料分类为例,可分为木门、钢门、塑料门、铁门、铝木门、不锈钢门、玻璃门、PVC门、铝合金门、塑料门、铁门、铝木门、不锈钢门、玻璃门等。按类型可分为平开门、推拉门、推拉门、折叠门、隔断门、吊门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