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牛奶包装边上的充气有什么用,牛奶袋子旁边有个充气袋是干嘛的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牛奶包装边上的充气有什么用(牛奶袋子旁边有个充气袋是干嘛的)

  奶袋旁边通气最重要的作用是方便手握,防止酸奶容易脱落,冻到手,避免喝的时候挤出来。这种气囊还可以缓解运输过程中的挤压压力,避免酸奶挤压碰撞爆炸。并且含有碳酸钙,可以加速塑料包装的分解,设计更环保。

   1.便于手握。很多袋装酸奶旁边都有鼓鼓囊囊的气囊。它的作用是方便人们用手拿着,相当于杯子的把手。不仅取用方便,而且不易掉落,防止酸奶被低温冰从冰柜中取出,防止喝酸奶时手突然挤压酸奶挤出来。

   2.运输过程中缓慢加压。很多地区的牛奶都是从牛奶加工厂运过来的。在运输过程中,牛奶很容易被挤压和损坏。这种气囊可以缓解运输过程中的挤压压力,防止酸奶因挤压碰撞而爆炸。

   3.环保这款气囊含有碳酸钙,碳酸钙是蛋壳的主要成分。可以加速塑料包装的分解,喝酸奶也没有异味。是一种阻隔性好、环保的包装设计。最初是一家瑞典公司发明的,现在很多酸奶品牌都在用这种设计。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