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用什么洗手不伤手还能除菌,用什么洗手不伤手又去油污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用什么洗手不伤手还能除菌(用什么洗手不伤手又去油污)

  用无磷洗手液洗手不伤手。无磷洗手液的化学成分不多。洗手时,先用手掌搓出泡沫再洗;淘米水呈弱酸性,可以中和手的碱性。洗完之后涂护手霜不会伤手。稀释后的醋不仅可以中和手的酸碱,还有杀菌消毒的作用。

   1.市面上可以买到无磷洗手液。这款洗手液化学成分很少,对手也没有太大的刺激性。洗手液滴在手掌上后,不要直接开始搓。先用手掌搓出泡沫,再用泡沫洗手。这样可以防止洗手液直接接触皮肤,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2.淘米水淘米水营养丰富,特别是淘米水呈弱酸性,可以中和手部的碱性。淘米水准备好后,将手在淘米水中浸泡15秒,揉搓,最后用清水反复冲洗。把手擦干后,可以涂一些护手霜,可以更好的保护手的皮肤。

   3.稀释的醋用稀释的醋洗手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用肥皂洗的手有碱性物质残留。用稀释的醋洗可以中和酸碱。洗完后,用水反复冲洗。醋中含有醋酸,能起到一定的杀菌消毒作用,所以是一种不伤手的清洁方法。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