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嘉绍大桥有几公里,嘉绍大桥多少钱建成的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嘉绍大桥有几公里(嘉绍大桥多少钱建成的)

  嘉绍大桥长10.137公里。邵桥北起嘉兴市海宁市,南接绍兴市上虞区。它是长泰高速公路(江苏常熟-浙江台州)的组成部分。虽然长度只有杭州湾大桥的三分之一,但嘉绍大桥是世界上最长、最宽的多塔斜拉桥,索塔数量和主桥长度、规模均居世界第一。

  邵大桥科研成果

  截至2013年7月,嘉绍大桥已取得12项技术成果,获得49项发明专利,创新了14项施工方法。

  绍兴大桥试运行六年以来,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钱江杯、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特等奖、国际桥梁大会古斯塔夫林登奖、国际道路联合会优秀工程设计奖、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特别优秀奖菲迪克奖”等荣誉。

  嘉绍桥的价值意义

  邵桥的设计理念体现了自然、人文与科技创新的完美融合;嘉兴至绍兴越江高速公路便捷地连接了乍嘉苏高速、沪杭高速、杭浦高速、杭甬高速、上三高速、邵竹高速,对促进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和产业结构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