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淀粉能做肉糕吗,玉米淀粉做肉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淀粉能做肉糕吗(玉米淀粉做肉糕)

  做淀粉肉饼时,需要将猪肉、小葱、姜等食材洗净,切块。然后,混合肉馅,切碎的葱,姜末,酱油和盐。同时,将红薯淀粉与水混合。然后,把拌好的肉馅倒入淀粉中,加入煮好的肉汤,揉成肉酱。之后放入蒸笼蒸1小时,即可取出,冷却后切块。

  淀粉肉饼的做法做淀粉肉饼的时候,首先要准备好猪肉、高汤、红薯淀粉,以及葱、姜、酱油、香油等材料。将猪肉洗净剁成肉末,葱和姜切段,将肉末、葱末、姜末、酱油和盐混合搅拌均匀。

  在红薯淀粉中加入适量的水,充分搅拌,直至淀粉完全融化,不结块。将搅拌好的肉倒入淀粉中,搅拌均匀。同时另起锅煮肉汤,肉汤和水淀粉的比例控制在4:1。然后将煮好的肉汤倒入淀粉中搅拌均匀,形成肉酱。

  将搅拌好的肉酱放入锅中继续搅拌加热。肉酱颜色变深后,煮至半熟。然后将肉酱放入盆中,双手蘸油使肉酱表面光滑,将肉酱放入蒸笼中蒸1小时,然后取出晾凉,最后用刀切成块状,制成淀粉肉饼。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