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郑州一号线地铁几点开门,郑州地铁1号线几点开通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郑州一号线地铁几点开门(郑州地铁1号线几点开通)

  郑州1号线地铁开往河南工业大学和河南大学新区的首班车时间为06: 00,首站分别为河南大学站和河南工业大学站。但是首班车到达不同车站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例如,开往河工大方向的第二站文远北路站的首班车到达时间是06: 02。

  郑州地铁1号线运营时间郑州地铁1号线开往河南工业大学的首班车为06: 00,始发站为河南大学新区站。郑州地铁1号线开往河南大学新区的首班车是06: 00,第一站是河南工业大学。

  第一个地铁站到每个站的时间不一样,所以每个站的首班车时间也会不一样。例如,从郑州地铁1号线到河南工业大学的首班车时间是06: 00,但下一站文远北路站是06: 02。

  郑州地铁1号线是河南省郑州市第一条建成运营的地铁线路。这条线路起于河南工业大学站,途经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止于河南大学新区站。总共有30个站。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