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英格兰和苏格兰都属于英国吗,苏格兰属不属于英格兰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英格兰和苏格兰都属于英国吗(苏格兰属不属于英格兰)

  英格兰和苏格兰属于英格兰。英国是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爱尔兰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组成的西欧岛国。英格兰和苏格兰本质上是英国的组成国”,但不具备国家的地位,地位与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相当。

  英国简介

  英格兰位于大不列颠的东南部,苏格兰的南部,威尔士的东部。还包括怀特岛、傻岛和沿海小岛,面积约13万平方公里。它是英国最大、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的地区。历史上,英格兰和苏格兰以哈德良长城为界。

  苏格兰简介

  苏格兰在历史上是一个独立的王国,被英格兰占领和统治了数百年。为了反对占领英格兰,发动了两次独立战争,1707年与英格兰合并成为大不列颠王国。

  英国简介

  英国是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爱尔兰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组成的西欧岛国。除了本土,它还有14个海外领地,总人口超过6600万。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