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中国停电日是几月几日,全国停电日是哪天全国停电日的意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中国停电日是几月几日(全国停电日是哪天全国停电日的意义)

  世界熄灯日又称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旨在呼吁人们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和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

  世界停电日的由来

  事实上,世界熄灯日又称全球熄灯日、地球一小时、熄灯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而提出的全球性节能活动。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出倡议,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8点30分,在家庭和商场关闭电灯和耗电产品一小时。2020年的地球一小时”是在3月28日晚上8: 30。

  这个活动是由环保团体WWF于2007年3月31日向全世界发出的。它在悉尼被首次倡导后,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全球,每个人都在参与这项活动。这个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关闭不必要的耗电产品一小时。这项活动的意义在于促进电力管理,减少能源消耗,保护——地球,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在国内,世界熄灯日的主要活动包括在北京奥林匹克大厦举行的熄灯仪式。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