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土豆发青还能吃吗1001土豆发青还能吃吗 - 百度,土豆有点发青还能吃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土豆发青还能吃吗1001土豆发青还能吃吗 - 百度(土豆有点发青还能吃吗)

  有点蓝的土豆是不能吃的,因为在储藏的过程中,由于时间的长短或者环境的问题,会影响到土豆,导致表面产生叶绿素,从而引起发芽。叶绿素的产生会刺激大量的龙葵碱,所以不建议食用。

  土豆有点发蓝,不能吃,因为在储藏的过程中,由于时间的长短或者环境问题,会对土豆产生影响,导致表面产生叶绿素,从而引起发芽。叶绿素的产生会刺激大量的龙葵碱,所以不建议食用。

  土豆怎么养?

   1.放苹果

  在土豆袋里放一两个苹果。因为苹果释放的乙烯可以抑制土豆的发芽时间,而苹果不会受到影响。这种方法简单方便,是储藏不易发芽的土豆的首选。

   2、放坑

  库存多的话可以在地上挖个坑,把土豆放进去,盖上浮土,恒温保湿,保存时间比较长。

   3.放沙子。

  找一个旧纸箱,先把土豆放在纸箱里,然后盖上沙子。可以保存一段时间不发芽,失水少。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