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已婚女的戒指戴左手还是右手,未婚女生戴戒指戴左手还是右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已婚女的戒指戴左手还是右手(未婚女生戴戒指戴左手还是右手)

  结婚的女人应该把戒指戴在哪只手上并没有特别的规定,戴在哪只手上也有它特殊的含义和利弊。中国的已婚女性更习惯把戒指戴在右手,因为自古以来就有男左女右的说法。国外更喜欢把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因为无名指是离心脏最近的手指。

  如何佩戴已婚女性戒指在中国,已婚女性往往将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上,因为中国自古就有男左女右”的说法。右手也是我们经常用来做事情的手,会比左手重要很多,所以女生在右手上戴戒指,表示对婚姻的尊重。

  与我国强调戴戒指不同的是,国外的已婚女性一般会把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因为无名指上有一条血道直通心脏,是离心脏最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意味着把对方放在心里。

  其实结婚的女人应该把戒指戴在哪只手上并没有特别的规定,戒指戴在哪只手上也有它特殊的意义和利弊。所以最好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生活习惯来决定怎么穿。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