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电脑连接投影仪电脑画面不显示,投影仪连接电脑后 投影仪画面不显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脑连接投影仪电脑画面不显示(投影仪连接电脑后 投影仪画面不显示)

  如果投影仪连接的电脑屏幕没有显示,可能是主机没有启动或者有故障。如果主机开机后扬声器能正常启动声音,可能是显示器的线缆没有接好。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选择了投影模式,只有投影仪显示屏幕,电脑屏幕没有。

   1.主持人不启动。投影仪连接到电脑,屏幕不显示。如果主机的扬声器能正常启动声音,可能是显示线连接不正确,也可能是显卡损坏。最好先检查一下主机有没有故障。

   2.模式不对。投影仪连接电脑,屏幕不显示。也有可能是设置模式连接了投影仪,所以会直接调成投影模式。最好的调整方法是将窗口键P键调整到复制模式,两者会一起显示。

  连接电脑进行投影时,会有四种模式。只有电脑模式是指只要电脑显示,投影仪就不显示;复制模式是指电脑和投影仪显示的内容是一样的;在扩展模式下,投影仪或计算机可以显示为桌面扩展;在投影模式下,投影仪显示,但计算机不显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