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头条上的视频如何下载保存,头条上的视频如何下载下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头条上的视频如何下载保存(头条上的视频如何下载下来)

  打开今日头条app后,找到想要下载的视频,在页面右下角选择分享,点击复制链接。打开百度浏览器后,进入复制的链接。这时你会看到视频的下载按钮。点击下载,下载视频在本地观看。

  今日头条下载视频方法1。首先打开今日头条APP,找到需要下载的视频。然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分享后,会弹出一个链接。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然后单击搜索。当你进入网页观看视频时,你会看到下载按钮。点击下载后,可以保存下来,在本地观看。

   2.或者先下载一个QQ浏览器。进入今日头条APP后,进入你要下载的视频页面,同样点击下方的分享。这时候用QQ浏览器打开会有更多的选项。最后用QQ浏览器打开后,会直接进入视频界面。单击下载将视频保存到本地。

   3.如果是在电脑上操作,直接搜索今日头条进入官网,然后登录账号,点击右上角的账号头像。然后点击我的收藏夹找到并打开视频,然后下载到文件夹。注意,只有进入视频播放界面,才能下载视频。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