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被称为明代三大奇书的是,明代“四大奇书”的是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被称为明代三大奇书的是(明代四大奇书”的是)

  明代四大奇书分别为《三国志通俗演义》、《水浒传》、《西游记》、《jin瓶梅》。这四部奇书各有特色,《三国演义》历史巨著,《水浒传》英雄传奇典范,《西游记》怪兽小说领军人物,《jin瓶梅》中国第一部由文人独立创作的小说。

  《三国演义》,全称《三国志通俗演义》,又名《三国志演义》,是罗贯中创作的长篇历史小说,其特点是文不深,言不俗”。在民间传说的基础上,进行合理的艺术加工和想象虚构,视为七分真三分虚”。

   103010揭露了当时社会的黑暗。宣传一种在道路坎坷时同舟共济,慷慨相助的精神。塑造了许多表情各异的叛逆英雄的生动形象。每个情节相对独立,连贯环环相扣。

   003010以奇幻的思维向读者展示了一个奇幻多彩的神话世界。其中所写的神与魔的微妙关系,正是中国传统社会统治者与黑暗势力微妙关系的缩影。各种神佛都很像人间的感情,表现了俗世人的各种心情。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